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上海天空万科广场开业 区域首店率达75%

2022-10-08 10:39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上海天空万科广场实景图

上海天空万科广场实景图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倪珺 9月30日,上海天空万科广场作为万科在沪落地的首个TOD(“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开发模式)商业体正式开业,区域首店率达75%,天空定制店占80%。

据悉,上海天空万科广场所在的万科·天空之城位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双区”叠加板块,拥有长三角与上海的双重机遇。作为上海万科探索TOD商业样本的实践,位于上海青浦的上海天空万科广场为西上海消费提级,提升区域商业能级。“微缩城市”构想完整呈现的万科·天空之城也为上海的发展提供了一个新城市TOD开发模型。

用俯瞰视角看,上海天空万科广场不仅是整个万科·天空之城的核心,也是地铁17号线进入青浦后的第一座大型购物中心。该项目设计上充分发挥Transit Oriented Development公共交通引导发展(简称TOD)的优势,使城市建设和运营紧密地围绕着以商业为中心的15分钟步程范围展开,从而达到低碳出行导向下的可持续发展。广场在商业建筑形态上是“盒子+街区”的商业形态,同时通过TOD商业的特色动线,增加步行友好、有趣好逛的场景营造,巧妙地将与办公、住宅、周边客群的连接动线植入多个开放空间,形成消费客群与商业的丰富互动。

上海天空万科广场以“新城市TOD商业、元气生长力中心”为定位,围绕目标客群,整体的业态规划围绕「亲子、运动、社交」三大关键词展开,设置时尚零售区、数码家居区、餐饮美食区、亲子体验区、萌宠生活区、潮流运动区、休闲娱乐区、生活方式区等。带来新型商业理念和丰富品牌内容,填补并奠定区级一站式商业中心地位。

除了盒马鲜生青浦首家门店、区域首家CGV影城、奈尔宝家庭中心区域首店、弹力猩球超级运动中心区域首店、全国首家造梦盒子家庭音乐剧场、WFITNESS威尔仕健身区域首店等主力店之外,很多潮流时尚及生活方式品牌也纷纷在上海天空万科广场设立了区域甚至全国首店,如lululemon、NITORI、MUJI无印良品、UNIQLO优衣库、MLB、华为智能生活馆、PADELX板式网球等。

在餐饮方面也颇有亮点,吸引了一大批颇具知名度的品牌,如达可芮冰淇淋、尽膳口福跷脚牛肉火锅、Uncle no name、MOMENTI、廣莲申、東盛炭烤自助料理等,特别是LENBACH旗下品牌LOS PACOS更在此开设了全国首店。

此次开业,上海天空万科广场以《再生》为主题,联合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工作坊和国内新锐环保装置艺术家,共创天空开业元气艺术展,倡导打造别具特色的艺术场景。同时还携手TSUTAYA BOOKSTORE茑屋,带来“从土壤到天空”茑屋快闪书店。9月30日-10月2日,迪士尼的米奇、米妮将现身上海天空万科广场,并在现场设有巡游、表演及主题互动打卡拍照区。另外,国庆长假期间,天空万科广场将举办Jazz露天演奏、芭蕾舞表演、百老汇家庭音乐剧、萌宠欢聚等活动。

【责编:缪晓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