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十七光年”发起爱心救助活动

2022-05-05 17:59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在短短的1周多时间,团队完成了从筹备到运输,再到发放至社区的求助家庭。

在短短的1周多时间,团队完成了从筹备到运输,再到发放至社区的求助家庭。

中国发展网讯近日,“十七光年”联合蓝丝带宠物志愿服务中心,发起了“与光同行 17宠爱”爱心救助活动。活动跨越上海长宁与闵行的多个社区,免费发放宠物救助粮300份。

据悉,“十七光年”是上海贵酒集团推出的一款清香果酒品牌。该品牌不同于市面上很多以高度酒精浸泡得来的果酒,格外注重品质,以米酒为基底,选用2900年种植历史的青梅之乡的梅子、以色列进口的白西柚等,等待水果发酵形成天然风味。

社区志愿者配送救助物资。

社区志愿者配送救助物资。

3月以来,上海受疫情影响,很多家庭没有做好宠物粮储备,猫粮、狗粮已经告急,并无法自行采购。故而一直致力于文明科学养宠及宠物公益的蓝丝带宠物志愿服务中心,在疫情期间就接收到关联小区志愿者及求助人的求助需求,并第一时间联合“十七光年”,在短短的1周多时间完成了从筹备到运输,再到发放至社区的求助家庭。

物资由广州总仓运至上海

物资由广州总仓运至上海。

“十七光年”方面表示,300份免费宠物粮,85%为猫粮、15%为狗粮。由于宠物粮所处的上海仓被封闭,所以全部物资都由广州总仓运输到上海,再分发到长宁区元丰天山花园小区、长宁区海厦小区、长宁区华山夏都苑、长宁区虹欣小区、闵行区汽轮小区。

受捐的宠物主们不仅喂饱了自家宠物的肚子,还自发对小区内的流浪猫狗进行了喂养。

受捐的宠物主们不仅喂饱了自家宠物,还自发对小区内的流浪猫狗进行了喂养。

据透露,除了捐赠宠物粮外,“十七光年”方面还资助设立“17宠爱社群”。群内特别邀请了来自上海贝肯菲宠物诊所有限公司的知名宠物医生对疫情期间身处封控区、有就医更困难的宠物进行线上咨询、指导。( 倪珺 

【责编:缪晓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