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上海奉贤商超供应量足价稳!线上订单同比增长30%

2022-03-29 14:43     中国发展网

截屏2022-03-29 上午9.36.20

中国发展网讯 在上海全市第一批筛查区域封控期间,生活物资的保障是市民们最为关心的问题。奉贤区组织各电商平台、大型商超、农贸市场等,全面开启线上下单渠道,尽心尽力保障居民“菜篮子”和“米袋子”的供应。

28日上午,在大润发奉贤店内,蔬菜瓜果、米面粮油、肉类速食等整齐地陈列在货架上,经过一晚上的备货,各类商品货源充足,供应链全链条畅通。同时,针对需求量比较大的新鲜蔬菜,大润发紧急联系仓储中心调运,增加了订货量, 绿叶蔬菜等会比日常多2-3倍,叶菜摆放得满满当当,不少菜品还有一定优惠。

大润发奉贤店客服部经理吴旻介绍:“我们每天有物流车,从大润发的DC大仓送货到店,货源充足,蔬菜、肉、鱼等等,基本上都是半夜进货,早上就拿出来卖,新鲜度高,价格也很平稳。”

截屏2022-03-29 上午9.36.27

而在实施封控管理后,市民们变线下购物为线上点单,原本人流如织的超市变得人流稀疏,但物流运送带上的滑动声却热闹非凡。只见工作人员提着一只绿色外卖包,手持一个扫描器,接到订单后,大家有条不紊地在各个货架前分拣、打包。早上9:30开通网购渠道,不到半个小时,已经达到了400多单,比平日里要增加了30%左右。

工作人员们各司其职,忙而不乱。打包整理好的一箱箱订单,源源不断地输送到一楼出口处。外卖员们接到订单后,进行清点、打造,再将几个包裹一起装车运送。在空旷的大街上,穿梭在大街小巷的“送菜人”让人感到一丝温暖的力量。目前门店的配送人手为30多个,全力保障配送时效。

“我们每天骑手平均每个人大概在六七十单左右,工作量现在也挺大的,现在受疫情影响,每一单的货也比较多。”一位外卖骑手表示,疫情期间,希望能够共克时艰,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每一位顾客能够及时拿到安全的、有品质的生活物资。(张莉莉)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