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奉贤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03-17 14:16     中国发展网

截屏2022-03-17 上午10.42.03

中国发展网讯 3月16日晚,奉贤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例会精神,对本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新部署、新要求。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主持会议并讲话,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袁泉作工作部署,奉贤区委副书记骆大进作传达。

截屏2022-03-17 上午10.42.10

庄木弟指出,要根据上海疫情防控的最新部署和要求,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敢于直面问题,发扬上下同心协力的精神,不断完善防疫体系,全面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水平,确保全覆盖、不遗漏。要充分发挥“双联双进”作用,发挥干部冲锋在前、党员对标看齐作用,以党建牵引力激发人民群众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构筑起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汇聚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拿出“奉贤方案”,形成“奉贤做法”,切实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要聚焦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需求,有序开展疫情防控下的精准化服务,用最严、最细、最实的举措,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城市运行稳定。

奉贤区委常委顾耀明、向义海、陈学哲、王建东、徐乃毅,副区长张娣芳、吕将、厉蕾出席。(孙燕 石浩南)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