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体验多元数字生活更添年味,去上海电信营业厅拍“虎年全家福”

2022-01-25 17:34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上海电信推出了“欢聚美好家,阿拉一家门”活动,通过在营业厅为用户拍摄“虎年全家福”,与广大市民一起迎

上海电信推出了“欢聚美好家,阿拉一家门”活动,通过在营业厅为用户拍摄“虎年全家福”,与广大市民一起迎接即将到来的虎年春节。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缪晓琴上海报道 疫情反复的背景下,每一次团聚都异常珍贵。“来,宝贝抱紧爸爸,眼睛看镜头。”捕捉到一家三口的温馨画面,摄影师迅速按下快门,又一张喜庆的“虎年全家福”新鲜出炉。

最近,这一幕在上海电信各大营业厅频繁上演,吸引了不少到厅办理业务的用户围观。据了解,自1月23日开始,上海电信推出了“欢聚美好家,阿拉一家门”活动,通过在营业厅为用户拍摄“虎年全家福”,与广大市民一起迎接即将到来的虎年春节。

近年来,通信行业的生态边界逐步扩大,已经不仅是一个以终端和业务吸引用户的时代。从产品到服务,通信业已经走出了放号、销售终端的时代,进入以用户满意度和体验营销为核心的“复杂营销时代”。上海电信发起虎年全家福这一沪上首创的创新服务,充分反映了运营商对于以丰富的内容权益资源,满足用户更多元数字生活消费需求的新目标。

到上海电信营业厅拍虎年全家福

上海电信“欢聚美好家,阿拉一家门”活动期间,用户可以就近选择活动营业厅预约拍摄,用全家福照片定格阖家团聚时刻,让团圆的温暖记忆在新的一年里长久绵延。

据介绍,上海电信为本次全家福拍摄活动设计了包括唐风、民国风等主题场景,并邀请了一批业内知名摄影师掌镜拍摄。曾与李玫、韩红、老狼、李克勤等一线明星有过多次合作的时尚摄影师杨帆就是其中之一,他还曾与奔驰、李宁等各大品牌合作创意拍摄,作品审美广受好评。在全家福拍摄过程中,杨帆十分擅长捕捉一家人自然流露的幸福瞬间,拍出的一张张年味“大片”被用户称赞“惊艳朋友圈”。

营业厅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全家福拍摄完成后,用户现场可以选择一、两张照片打印出来,放进上海电信特意为用户准备的带有“欢聚美好家,阿拉一家门”字样的新春相框中,其他照片则将以电子版形式发给用户。别出心裁的虎年全家福活动,对用户而言仪式感十足,起到了增添年味、加深团圆温情的作用。

创新服务不断营业厅人气攀升

事实上,如今即便不是春节这样的特殊节点,上海电信营业厅也时常呈现出一派热闹景象。2021年重阳节,上海电信102家营业厅同时开设“幸福课堂”,每周开课,每月还有不同的主题。除了由电信员工为老年人讲解智能手机的各种应用,还携手消费者保护委员会开设防范通信诈骗小课堂,邀请嘉定中医医院院长开展冬季养生专场讲座等。银发族们在一节节课程中跟上了数字化的节奏,营业厅也不知不觉成了居民邻里之间情感交流的一个温馨小屋。

除了充当面向老年用户的信息化培训科普基地,上海电信营业厅还兼职“爱心翼站”,服务清洁工、快递员等户外工作者,各种各样的温情场景在厅中不时上演。“电信营业厅越来越有意思,有人情味,隔三差五地走进来,总能收获不一样的惊喜。”外卖员小王告诉记者,在忙碌的送餐工作间隙,他跟同事们都很喜欢进厅喝杯水,给手机充充电,短暂地休息一会儿。

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体验尤为重要,作为与用户面对面接触的主要渠道,上海电信将营业厅的“用户体验”摆在第一位,围绕用户需求不断做创新、拓场景,着力提升营业厅的服务价值,让越来越多的用户在电信营业厅遇到各种心中的美好。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