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邓白氏在进博会上签约 计划年内入驻南虹桥

2021-11-10 11:18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微信图片_20211109220757

邓白氏与南虹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签约仪式。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鲍筱兰 11月6日,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邓白氏与南虹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协议提到,邓白氏及其在中国的运营实体将积极参与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发展建设,计划于年内完成入驻南虹桥工作,南虹桥也将全力支持相关工作的协调落实。

在进博会上签约,充分凸显了进博会的外溢效应。邓白氏继去年进博会首秀之后,就提前确定今明两年将连续参加进博会。本届进博会,邓白氏将在服务贸易展区集中展示多项数据产品及服务,并首发全球数智供应链解决方案,帮助中国企业打造经济性和安全性相结合的全球产业链供应链。

据悉,邓白氏与中国市场渊源已久,于1981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由华夏邓白氏与微码邓白氏两家公司负责业务运营,在上海、北京、深圳、长沙设有办公室。作为全球知名的商业信息和分析服务机构,邓白氏一直致力于将全球商业数据应用于中国客户的数据管理、营销、销售、信用、合规、供应链、监管等多种场景中,支持各类企业和机构高效利用数据要素,提升竞争力和管理水平。

作为国家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的重点区域,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承担着建设国际化的中央商务区和国际贸易中心新平台,打造虹桥国际开放枢纽的战略任务。南虹桥作为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核心功能的重要承载区,正着力打造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推动新时代新机遇下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全力建设成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产业示范区域。

此次与南虹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展示了邓白氏服务中国市场的信心与决心。未来,邓白氏将继续以中国市场需求为核心,将全球能力与本土创新相结合,发挥联通优势,深化数据应用,助力双循环新格局,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之路。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