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第四届进博会倒计时50天之际,卡赫、优衣库等几十家企业早早签约第五届进博会

2021-09-17 10:11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B08P0194

B08P0270

数十家企业和境外组展机构签约。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鲍筱兰 邱爱荃 9月16日,在第四届进博会倒计时50天之际,数十家企业和境外组展机构早早签约将于2022年举办的第五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第五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招展工作已全面启动。

据了解,签约第五届进博会企业和境外组展机构有松下、博西家电、优衣库(迅销)、意柯那、贝拉米有机、欧力士(ORIX)集团、ABB、花王、飞利浦、都乐、卡赫、法孚、欣海国际、爱茉莉太平洋、默沙东、路易达孚、3M、中欧商贸物流合作园区、雅诗兰黛、梦蒂贝罗酒庄、爱德华生命科学、爱尔博、普华永道、世邦魏理仕、曼茨、圣克集团、Beckmann、SGS、德勤、第一太平戴维斯、康宝莱、强生、阿斯利康、毕马威、诺贝尔轴承科技、HRC、卡尔史托斯、安捷伦科技和德国海外商会等。

迅销集团资深执行董事、优衣库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潘宁出席2022年进博会签约仪式,并宣布将连续三年展示LifeWear服适人生艺术与科学持续进化的科技、设计、文创与品质创新服装,赋能中国消费者未来新生活。在第四届进博会上优衣库将打造1000平米“明日奇境”,以LifeWear服适人生的艺术与科学,赋能新生穿“悦”未来。“轻暖会飞”多功能轻羽绒、与滑雪选手共创“智暖衣”、“空中轻舞”巨型3D针织裙、HEATTECH吸湿发热科技等创新服装将亮相。

德国卡赫大中华区总裁唐晓东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签约2022年进博会同时,德国卡赫将携AI智能清洁机器人KIRA系列、全自动洗车机器人、多功能高压清洗机全球新品、商用扫拖一体机全球新品等八大全球首发新品亮相今年第四届进博会。唐晓东介绍,本届进博会上卡赫全球首发新品“AI智能清洁机器人KIRA系列”拥有更加杰出的清洁能力,能根据设定路线自行清洗,在清洗过程中可自动回避障碍物或行人,有效减少人员之间的接触频次,降低感染风险,为公共卫生保驾护航。这款全新的AI智能清洁机器人,在“智能化”、“人机交互”上有了进一步的革新。KIRA系列搭载全新设计的传感系统,360°立体环绕更安全,同时作业完成后,它能够自行行驶到母站进行充电、排水、加水,让整个清洁过程更加智能安全。它还拥有更佳的人机交互体验,大屏幕操作更直观,还可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任务,带给客户真正地高效机器人清洁体验。

在第四届进博会即将开幕时,第五届进博会参展商报名火热,表明越来越多的海外企业和机构希望通过长期参与进博会深耕中国市场,共享中国高质量发展新机遇。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