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奉贤区龙潭公园的芳香伊甸园和水岸观景区对外开放啦

2021-08-30 14:02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近日,奉贤上海之鱼龙潭公园已对外开放。占地约7公顷,位于湖畔路北侧,东邻雕塑艺术公园,三面环水。公园原址为龙潭村,故取名为龙潭公园,亦有鲤鱼跳龙门之寓意。

公园内设有芳香伊甸园、水岸观景区、松果乐园等三大主题区。一起来探索一下吧~

芳香伊甸园

芳香伊甸园是集芳香植物观赏、体验、科普于一体的芳香植物主题花园,面积约18000平米。

设计突出奉贤区美丽健康产业,以“芳香植物与健康美丽”为主题,种植米仔兰、松红梅、薰衣草、香叶天竺葵、穗花牡荆等150余种具有美妆和药用功效的植物,多种形式展示芳香植物大家族的独特魅力。

花坛、花境、花田、花廊不同的形式串连了整个芳香园,还设有“莫闻味”“吻”“蜜果”“无瑕”“一眸春水”五个美妆打卡点,为游园增加了不少趣味性。

水岸观景

公园内约有1000米水岸沿线,沿着滨河步道采用不同季相植物品种的搭配形成一条四季可观色、季季色不同的景观步行道。

园区内设有澜桥、梨花廊、梨花亭等独具创意、富有艺术感的休憩设施,供游客赏景和休憩,静享落日霞光、金色涟漪。

以松果为主题的松果乐园不在本次开放之列,建成后将与蚂蚁乐园相呼应,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崭新、富有童趣的儿童乐园,让我们一起期待它的建成开园吧。(张超群)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