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敏捷云亮相亚马逊云科技中国峰会,共建云上新格局

2021-07-22 13:48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鲍筱兰 7月21日,以“构建新格局,重塑云时代”为主题的2021亚马逊云科技中国峰会在上海召开。同时,深圳敏捷云科技以亚马逊云科技核心级咨询合作伙伴受邀亮相峰会现场,与众多业内尖端云服务企业一道,共同分享、探讨企业“上云”的技术热点和发展方向。

会上,亚马逊云科技授予敏捷云科技“迁移之星”奖项。敏捷云科技CEO温志良参加了“加速上云点亮计划”仪式,开启2021年亚马逊云科技与亚马逊云科技合作伙伴助力“企业迁移上云”的新篇章。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下全球大多数企业的线下活动受到明显冲击,不少企业在逼不得已的情况下选择将数据中心迁移到云上,实现远程办公。今年,全球疫情形势趋缓,企业对于云计算的需求却并未随之消退,许多中小企业已经认识到数字化转型对于办公效率、业务伸缩能力、成本控制等方面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而云计算则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必然选择,企业“上云”数字换转型俨然成为了大势所趋。

据报告显示,2020年中国云计算市场出现了空前快速的增长,市场规模达到1922.5亿元,同比增长25.6%。毫无疑问,随着云计算市场的不断扩大,市场对云计算技术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此,敏捷云科技则提前入局,分别从数据安全、CDN加速器等多角度入手,借力亚马逊云科技生态展开合作,先后发布Marketplace等级保护2.0方案和AgileCDN加速器,并首推CDN加速器4S行业标准。不仅为国内企业数字化转型、跨境出海电商等提供安全优质的服务,更进一步推动国内“上云”技术发展并入快车道。

当天,敏捷云科技与Radware中国在上海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通过优势互补的方式,从数字安全、数字加密、数字合规等多角度发力,为客户,合作伙伴,用户提供全方位的防护服务。又从技术角度进一步细化企业“上云”的实际运用场景,为云计算技术落地提供了良好的温床。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