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上海奉贤:早餐会探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21-06-24 11:18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全景1

第五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大会在上海奉贤举办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孙燕 记者鲍筱兰 6月23日上午,第五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大会在上海奉贤举办。同时,举行“东方美谷·奉贤新城——展望未来,共谋发展”早餐会,与全国生物医药领域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书写生物医药产业新的篇章。

东方美谷,金海湖畔,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此次大会,吸引了70余位国家、军队、省、直辖市、兵团相关部门领导和业内领军专家,179家国际、国内翘楚生物医药企业代表云集奉贤新城,采涉及主流药品60余种,总标的600余亿元,规模、标的均为历次之首。

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医保局价格招采司司长丁一磊,国家卫健委药政司二级巡视员戚畅,上海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夏科家出席,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袁泉致辞。

庄3

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泉2

奉贤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袁泉致辞

夏科家

上海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夏科家出席早餐会并讲话

庄木弟指出,今天的奉贤,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在聚焦奉贤新城建设中,变“保姆式服务”为“妈妈式服务”,大力推进“三新三地”“新四大基础设施”建设,用良好的法治环境,与国际化大都市相匹配的城市软实力,做强生物医药产业,把东方美谷打造成为让人民生活幸福最基础的产业,不断提升城市的吸引力、竞争力,实现从“最薄弱”到“最强劲”。奉贤期待国家医保局、市医保局把更多资源、平台落户奉贤新城,在提供智力支撑、产业支撑、服务支撑中,让东方美谷跳出“东方”,在世界舞台上继续闪耀夺目光彩。

袁泉在致辞时说,生物医药产业,是东方美谷一张靓丽的名片,在全市形成了明显的产业特色集聚效应,未来更前期可期、大有可为。与此同时,随着奉贤新城的开发建设,赋予东方美谷新的发展机遇,一批世界级美妆巨头纷至沓来,一批国家级功能性项目成功落户,奉贤经济展现出强劲的增长动力和发展韧劲。奉贤期待国家医保局、市医保局继续关心、支持地方发展,共同打造生物医药产业高地,携手创造美好未来。

夏科家表示,生物医药是奉贤重点发展的产业,也是东方美谷的主要产业之一,作为市医药局,将抢抓上海“五个新城”建设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提升奉贤新城的城市硬实力和软实力,助力奉贤发展。

军委后勤保障部助理苏星,奉贤区副区长顾佾、袁园出席早餐会。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