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浙江金华:高校专家、律师、企业家纵论“企业合规认知与应对”

2021-04-06 15:39     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3月31日,以“企业家财富、自由、安全”为主题的“企业合规认知与应对”在浙江金华举行,来自金华相关部门领导,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浙江师范大学法政学院、浙大城市学院实践教育基地、浙江省法学会劳动法学研究会劳动关系研究中心金华分中心、浙江泽大(金华)律师事务所等单位的高校专家、律师、企业家参加本次论坛。

金华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律师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满腔热忱投入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律所要有胸怀,既要依法依规诚信执业,又要提炼升华律所文化;律师要有情怀,情怀就是对法治永存敬畏之心,对公平正义的不懈追求;要以法律专业能力为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律师事业和发展作出贡献。                

论坛现场。李建林摄

授牌仪式。李建林摄

同期举行了浙江泽大(金华)律师事务所迁址仪式。该金华所负责人王根武表示,将持续致力于维护好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为建设社会和谐稳定、为推动法治建设不懈努力,助力地方高质量发展。

【责编:李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