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上海黄浦区:15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380亿元

2021-01-07 11:27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1月6日,在上海黄浦区投资促进大会上,15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380亿元。董朝杰摄

1月6日,在上海黄浦区投资促进大会上,15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380亿元。董朝杰摄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邱爱荃上海报道 1月6日,上海黄浦区今年首批重大投资项目集中签约,涉及金融科技、电竞赛事、文化旅游、零售科技、整形医学等领域的15个项目,总投资380亿元。

据介绍,这次签约的上海再保险运营中心,预计年营业额将达到300-400亿元,未来将不断发挥主渠道作用,吸引更多外资机构来沪。而英雄体育VSPN将与黄浦区在场馆运营、赛事引进与传播等方面开展合作,拓展黄浦“互联网+体育”电竞产业生态圈。太保金科则将推动金融科技产业在黄浦区的集聚发展,助力提升外滩“金融科技增长极”品牌与辐射效能发挥积极作用。建信人寿将进一步拓展深化黄浦区与建设银行在保险服务、普惠金融等领域的合作。

“此次签约的15个项目正式吹响黄浦‘十四五’产业经济和投资促进工作的‘号角’。”黄浦区金融办主任徐树杰表示,这些签约项目标的大、产业带动性强,体现出“十四五”黄浦的战略布局的长远考虑,也将成为黄浦未来发展的强劲“引擎”。 今年黄浦将通过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努力让黄浦区成为上海乃至全国范围内,投资性价比、营商便利度、功能竞争力和服务获得感最好的中心城区。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