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上海电气集团与中国移动上海公司在5G领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21-01-17 20:15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6月15日下午,上海电气集团与中国移动上海公司在5G创新港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6月15日下午,上海电气集团与中国移动上海公司在5G创新港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缪晓琴上海报道 5G作为万物互联的手段,工业互联网作为5G重要应用场景,均在“新基建”中扮演重要角色。6月15日下午,上海电气集团与中国移动上海公司在5G创新港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助力智能制造加速转型,推动制造业向高质量发展迈进。双方领导均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上海电气集团和中国移动上海公司在5G领域内的强强联手,发挥双方在装备制造行业和通讯领域的“领头羊”优势,加速智能制造转型,推动制造业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双方本着“互惠互通,互利互信,相互优先,共同发展”的原则,将在基础设施建设、智能制造,智能化信息服务以及基层党组织建设多方面进行合作。依托特色资源产品及服务优势,共建共享合作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将5G设备与工业互联网相融合创新、将5G设备接入云合作,运用多种新时代网络和信息技术,合力打造智慧园区、智慧工厂、智慧运维等示范项目。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