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大爱无疆,乡村启航

2020-11-20 21:00     上海奉贤

由奉贤区委统战部主办并组织拍摄的“同心同德 同向同行—我为奉贤奉献什么”视频展播,推送第二十八期,将为你呈现民革大讨论大实践的成果与案例。

截屏2020-11-20 下午8.52.04

大爱无疆,乡村启航

奉贤民革党员丁宇、蔡月弟,他们有一个愿望就是:与市区专家面对面,获得优质的医疗服务并增长可靠的健康知识。2019年丁宇与华山医院潘俊杰、孙传玉、十院李明等市三甲医院的医学专家们组建启航新健康博士专家团,后由奉贤民革党员蔡月弟提议,启航新健康博士专家团队与民革奉贤区委六支部结对,共同为基层百姓提供优质医疗资源。

截屏2020-11-20 下午8.52.11

启航专家团成立后,在奉贤开展义诊的第一站便是四团镇五四村。专家团为老人不仅带去系统的、细致的、科学的健康检查,还送去预防疾病、健康保健以及急救知识等等,深受当地村民的欢迎。两年间,启航团队在奉贤南桥镇光明村、柘林镇海湾村、柘林、新寺、胡桥社区卫生中心、四团镇五四村、拾村村、庄行镇新叶村、杨溇村、奉城第六居委会为村民开展的科普、义诊咨询活动就惠及2000余农户,近6000人次,深受基层医生和百姓的欢迎。

【责编:倪珺】
原标题:短视频展播28:大爱无疆,乡村启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