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上海杭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入选国家级绿色工业园区

2020-10-29 20:25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截屏2020-10-29 下午7.39.48

中国发展网讯 10月2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国家第五批绿色制造名单,上海杭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成为本次上海唯一入选的绿色工业园区。

IMG_9747

IMG_9748

据了解,此次入选绿色制造名单的是国家加快绿色制造体系建设过程中涌现的典型。近年来杭州湾开发区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不断优化区域环境。实施园区重点企业100%清洁生产,园区企业杜绝淘汰生产工艺和生产技术,对标国家绿色园区资源产出指标、资源消耗指标、废弃物排放指标、运行管理指标等提升开发区发展能级,按照“园区建在公园里”要求,实施“水系绿化、河岸绿化、道路绿化、园区绿化”工程,坚持绿色发展与竞争力提升相结合,在绿色工业园区建设方面取得突出成绩。本次成功入选对开发区未来项目审批入驻、绿色转型升级起到积极作用,开启了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