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把奉贤西部打造成为虹桥商务区南部重要承载区

2020-10-28 23:33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1

上海昆阳路越江及配套道路工程,闵浦三桥正式通车。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10月28日上午,上海昆阳路越江及配套道路工程,即闵浦三桥主线建成并对外开放交通,这是黄浦江上第13座越江大桥,也是继奉浦大桥、闵浦二桥、虹梅南路越江隧道之后,奉贤和闵行黄浦江南北岸的第四个过江通道。

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号召全区上下要借闵浦三桥通车之机,积极融入大虹桥经济发展之势,强化策划、规划、设计、建设,在新起点上彰显新作为,真正把奉贤西部打造成为虹桥商务区南部重要承载区。

2

奉贤和闵行黄浦江南北岸。

3

作为虹桥商务区南部重要承载区的桥头堡,庄行镇、柘林镇、杭州湾公司要抓好大机遇。

庄木弟指出,作为虹桥商务区南部重要承载区的桥头堡,庄行镇、柘林镇、杭州湾公司要抓好大机遇,把好大方向,持续以“三减三增”为抓手,着力提升集中度和显示度,体现门户效应,打好生态底色,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在生态商务、共享发展、五型经济等方面作出示范,打响“三园一总部”、农艺公园·田园综合体、生态商务带(区)”品牌,彰显“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样式。

庄木弟强调,机遇,稍纵即逝。各地区、各部门要立即行动,对标对表,按照虹桥商务区的规划和布局,破除“内卷现象”,切实拿出融入发展的方案,迈出前进的步伐,推动奉贤实现更大发展。

【责编:鲍筱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