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荣威杯”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周年知识大奖赛大奖花落谁家?

2020-10-25 11:18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B08P3032

今年是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周年,这是浦东改革开放横跨浦东浦西的第一条通道南浦大桥。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鲍筱兰上海报道 今年是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周年。30年来,浦东坚持吃改革饭、走开放路、打创新牌,实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了庆祝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周年,全面展示浦东改革开放的生动实践和辉煌成就,浦东新区融媒体中心举办了“荣威杯”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周年知识大奖赛活动并顺利落下帷幕。10月24日,知识大奖赛颁奖仪式在滨江R-space举行,30名选手最终分获特等奖以及一二三等奖,其中来自上海的参赛选手顾女士获得特等奖——最新款荣威RX5 PLUS新国潮智联网SUV一辆。

社会各界热烈参与 弘扬改革开放精神

“看一百年的中国到上海,看三十年的发展来浦东。”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年来的变迁、发展、成就,正是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鲜活教材。为了庆祝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周年,浦东新区举办了“在国家战略的伟大旗帜下”——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线上主题展,并在浦东新区融媒体中心推出的“浦东观察”APP上独家开通线上观展通道。

CHEN4513

知识大奖赛颁奖仪式在滨江R-space举行,30名选手最终分获特等奖以及一二三等奖。

CHEN4538

来自上海的参赛选手顾女士获得特等奖——最新款荣威RX5 PLUS新国潮智联网SUV一辆。

线上主题展通过40多个珍贵影像视频、2000余幅照片图表以及“浦东百问”等6个交互版块,再现了30年间浦东的沧桑巨变和巨大成就,展示浦东如何勇当新时代全国改革开放和创新发展的标杆。浦东还结合“四史”学习教育,充分利用这一线上载体,推动教育内容融入发展日常,在新时代进一步激发浦东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情怀和使命担当。

为了让市民了解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年来发展变化,凝聚起浦东改革开放再出发锐意进取、敢为人先、勇当标兵的强大动力,今年4月,浦东新区融媒体中心结合主题展,面向大众推出了“荣威杯”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周年知识大奖赛。整个赛事过程中,大赛主页点击量62万,吸引了来自全国20余座城市的3000多名有效选手参赛。这些参赛选手来自各行各业,以80后、90后为主,还有不少50后、60后,大家积极参与,通过比赛全面了解浦东开发开放的光辉历程,弘扬改革开放精神。

134840180

浦东夜色。

获得特等奖的顾女士表示,通过活动,自己更加全面地了解了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年的历史,身处其中特别感动,祝愿祖国和浦东越来越美好。

参加知识大赛 赢取丰厚奖品

本次“荣威杯”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周年知识大奖赛于4月18日正式上线,共分为海选、初赛和决赛三个环节。选手下载“浦东观察”APP,完成注册后,即可线上观展并参加赛事。本次赛事在题目设计上紧扣浦东的基本区位、区情以及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年来的重要节点、重点举措和重要成果,通过全面展现浦东的历史变迁、发展成就,号召大家努力当好开路先锋,在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年的新起点上,奋力创造出新的不凡业绩。

641213357

最新款荣威。

按照比赛规则,30名选手最终脱颖而出,分获特等、一二三等奖。作为活动的冠名方,上汽荣威为本次赛事加油助力并提供丰厚奖品。其中特等奖1名,奖励最新款荣威RX5 PLUS新国潮智联网SUV一辆。一等奖3名,每名奖励价值10000元加油卡一张;二等奖8名,每名奖励价值4500元加油卡一张;三等奖18名,每名奖励价值3000元加油卡一张。

同期举行的“荣威杯”“我和浦东30年”征文大赛也顺利落下帷幕,并得到了市民的广泛参与。征文以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为背景,结合在浦东观察APP上观看《在国家战略的伟大旗帜下——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主题展》网上展览内容, 围绕个人体验、感悟,讲述与浦东改革开放有关的故事,展示浦东经济社会生活变迁和巨大成就。最终,16名参赛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优秀作品陆续在《浦东时报》刊登。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