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中国高新区马拉松2020云跑安康在上海启动

2020-10-21 20:57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高新区马拉松2020云跑安康活动正式启动

中国高新区马拉松2020云跑安康活动正式启动。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缪晓琴上海报道 10月20日,中国高新区马拉松2020云跑安康启动仪式暨招商合作推介会在上海启动。活动旨在深化全运惠民工程,打造“体育+科技+经贸”开发合作平台,促进国家国家高新区间的交流合作,为安康未来产业发展注入新思潮。

安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淼在致辞中表示,安康人正在以昂扬的精神和极大的热情助推科技脱贫,助推安康城市文明与经济建设,持续加强招商引资,始终坚持“招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努力为投资者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项目、最公平的环境、最热情的服务,真正让各位企业家能够在安康放心投资、安心创业、开心工作、舒心生活,实现互利共赢的目标。

以“科技西行”作为主题的圆桌论坛也同期举行,以多角度,多思维,创新未来为己任,以“创技创新、幸福安康”为主题,为谱写“幸福安康”新篇章而引智注思。诸多全国高新区等领导和嘉宾以各自专注和研究方向,从外交界、证券界、科创界和文旅界等领域为安康科技创新、产业融合发展头脑风暴,献计献策。

经过企业家自荐、中国高新区国际马拉松组委会推荐,最终确定了12位热爱马拉松运动,并参加过国际马拉松赛事的优秀企业家作为中国高新区国际马拉松2020安康站线上马拉松赛的领跑人。活动当天,安康高新区管委会与2020云跑安康企业家领跑人进行了签约仪式,向他们颁发了2020云跑安康企业家领跑人荣誉证书。

2020云跑安康活动主要分两大部分,一是线上赛:报名时间为2020年10月12日至11月3日,11月4日--11月10日进行线上赛,预计参赛规模将达20000人;另外是线下赛:2020年10月20日至11月5日报名,11月15日上午计划在安康高新区比赛,预计参赛规模6000人。两场比赛项目设置一致,均设男女半程马拉松赛(21.0975公里)、男女10公里健康跑和男女5公里健步行3个项目。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