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中行上海市分行线上开启第三届进博会海关税款担保保函

2020-09-27 10:35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缪晓琴上海报道 9月20日,距离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倒计时45天之际,中行上海市分行为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开出《2020年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海关税款总担保保函》。该份保函将在上海海关跨境贸易大数据平台完成关税担保数据备案,标志着中行上海市分行在服务进口博览会进程中迈出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新步伐。

据了解,上海海关在第三届进口博览会展品监管政策上持续创新。根据海关及国家会展中心对本届进口博览会展品担保“分品类、落场馆、电子化”的新要求,中行上海市分行精准对接展品通关服务需求,迅速启动电子化关税保函服务方案,研讨数据传输模式、完成项目测试,为进口博览会提供了便利通关的“云保障”,运用金融科技手段替代海关对关税保函真实性的人工核验,强化关税保函使用情况的可视化实时把控,便利展品通关数据电子化管理,使得参展企业通关效率进一步提升。

作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战略合作伙伴,为进一步提升进口博览会境内外展商客商的参展体验,中行上海市分行积极提升产品服务能级,打造了涵盖基础产品、特色产品、专属产品三大类的“金字塔”产品服务架构,贯彻“享进博 融通贸易,云金融 互信全球”的理念,为参与进口博览会的企业及个人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支持。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