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2020年上海旅游节9月12日开幕:为期16天 花车巡游暂停

2020-08-28 17:16     东方网

今年旅游节将如期举行。8月28日上午,上海市政府召开2020年上海旅游节组委会会议。记者从会上获悉,2020年上海旅游节定于9月12日至9月27日举行,为期16天。旅游节开幕活动将结合南京东路东拓开街举行,考虑防疫因素,开幕当天的传统节目“花车巡游”暂停。

为期16天的2020年上海旅游节,由“开幕式+精品线路+品质产品+主题活动”等内容组成。旅游节开幕活动将结合南京东路东拓开街举行。时间为9月12日19:30开始,约20分钟。具体安排有发布上海文旅形象宣传片、上海旅游节“云旅游”发布、推介展播《上海旅游节欢迎你》、为“2020年上海文化旅游推广窗口”授牌等。考虑防疫因素,开幕当天的传统节目“花车巡游”暂停。

旅游节期间,认真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上海将推出一批高质量的文旅产品,发布一批漫游城市的精品线路,开展一批内容丰富、参与性强的主题活动,为市民游客体验美好与欢乐提供品质服务。

此外,今年上海旅游节首次联动开展长三角互动办节,将在江苏省南通市、浙江省温州市、安徽省黄山市设立节庆分会场。这一创新举措有望联动引领长三角,推出跨区域的优质产品、精品线路和品质服务,实现区域便民措施共享、区域信息互联互通、区域客源互享互送,进一步提升旅游节的影响半径和品牌能级。

2020上海旅游节积极主动接棒购物节,打响上海城市经济复苏的下半场。今年旅游节将进一步调动文旅平台、流量企业资源,线上线下深度互动,创新“平台+商户”“线上优惠+线下消费”等营销新模式,构建“线上种草、线下拔草”的文旅消费闭环,打造新的消费方式和消费体验。

在内容上,充分依托新华网、云上会展、哔哩哔哩、小红书、抖音等优质平台,通过云游、云直播等方式,融入有声化、互动化、实时化、立体化等特色体验,打通实体景区与虚拟空间,创新消费场景,释放文旅活力,助力经济增长。(曹磊)

【责编:倪珺】
原标题:2020年上海旅游节9月12日开幕:为期16天 花车巡游暂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