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上海这条高速公路新建26.64公里,直通中心城区,这两个区出行更方便了

2020-07-02 12:21     上观新闻

记者日前从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管委会了解到,S3公路(周邓公路-G1503公路两港大道立交)新建工程已全面开展施工。工程北起周邓公路,途经浦东新区周浦镇、航头镇、新场镇,以及奉贤区金汇镇、奉城镇,南至G1503公路两港大道立交,全长26.64公里。工程建成后,将成为临港新片区对外大交通的重要补充。

城投公路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全线主线按高速公路标准设计,建设规模双向6车道,设计速度100km/h,主要采用高架桥梁形式敷设。同时,利用主线高架桥下空间设置地面辅路。工程于S32申嘉湖高速北侧设置主线收费站1座,沿线设置S3-S32、S3-G1503-两港大道2座枢纽型互通式立交,以及周邓公路、下盐公路、沪南公路、大叶公路、金大公路、团青公路共6座一般互通式立交。

据了解,工程将全面推广应用桥梁全预制拼装技术,实现桥梁工程“积木”式快速化拼装。箱梁、立柱等“积木”都在工厂里预制加工,再运到施工现场吊装,施工进程得以大大加快。(胡幸阳)

【责编:倪珺】
原标题:上海这条高速公路新建26.64公里,直通中心城区,这两个区出行更方便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