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浙江花园发展模式备受肯定

2020-06-16 14:15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6月1日,浙江省会计人员服务中心主任会计学会秘书处负责人余丽生一行,在金华市以及东阳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莅临花园,就花园经济社会发展农村综合改革以及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余丽生一行先后走访了花园村史馆花园新能源公司花园现代农业生态园花园红木家具城花园党群服务中心花园职工活动中心花园便民服务中心等地。每到一处,余丽生一行都与相关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花园在产业布局公共服务基础配套社会治理基层党建项目推进等方面情况,并对花园村两次实现“一村并九村”颇感兴趣,不断询问相关事宜,直言花园村“先富带后富同走共富路”的做法深得民心。一路上,花园村统一规划的民居繁荣有序的市场整洁干净的环境等,给余丽生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花园相关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花园发展历程产业植入复工复产以及村民福利等方面情况。听取汇报后,余丽生表示,花园村庄治理规范基础设施完善市场经济繁荣生态环境优美,各项工作都走在全国农村前列,其“以工强村以商兴村共同富裕全面小康”的发展之路以及党员干部“奉献公正公平公开”的办事原则值得全国广大农村学习借鉴。(通讯员吴浩宇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