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齐奉献 赢未来 五牛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再获表彰

2020-06-11 18:44     中国发展网

截屏2020-06-11 下午6.37.23

中国发展网讯 近日,上海市奉贤区庄行镇召开以“振信心·齐奉献·赢未来”为主题的先进企业表彰大会暨“我为庄行经济发展贡献什么”座谈会。上海市奉贤区庄行镇党委书记盛梅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钱正刚,镇人大主席沈金华,镇党委副书记朱静英,镇党委副书记陈靓,挂职干部沈怡出席会议,受表彰企业代表、商会会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座谈交流。

作为上海市奉贤区优秀企业代表,五牛控股旗下五牛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受邀参加并荣获“2019年度税收贡献奖”、“2019年度财富贡献奖”双重大奖,荣誉不仅是认可,更是鼓励和鞭策,将激励公司上下继续稳健经营,可持续发展,为区域经济发展创造更大价值。

截屏2020-06-11 下午6.37.28

奉贤,敬奉贤人,见贤思齐。2500多年前,孔子弟子言偃来此地游历讲学,传播儒家文化。海隅之地,思贤若渴。为纪念这位人民崇奉的贤人,即起地名为“奉贤”。作为上海富有特色的滨海新城,奉贤,正以独有的产业优势和投资环境,乘势而上,成为长三角南翼、杭州湾北岸一颗璀璨的明珠。

特别是在2019年8月,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的正式设立,给奉贤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自贸区临港新片区总体范围873平方公里,奉贤区有三分之二的土地共439平方公里被纳入其中。这片区域将是最具活力、最具创新力的经济功能特区,是开放创新、智慧生态、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的现代化新城。未来十五年,经济总量将“再造一个浦东”。

截屏2020-06-11 下午6.37.34

立足“新片区西部门户、南上海城市中心、长三角节点城市”发展定位,近些年奉贤不断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瞄准“经济总量达到全市前列、产业优势明显、城乡统筹开启新样本、完善城市功能、建设具有国家级水平的中小企业科技创新活力区”等目标,争取打造乡村振兴、大健康、智能制造和美谷美购四个千亿级的产业,谋划发展新篇章。

以东方美谷为例,作为上海大健康产业的先行先试核心承载区,到2025年,初步建成集研发设计、智能制造、检验检测、展示体验及交易功能为一体的美丽健康全产业链平台,"东方美谷"产业规模2020年达到500亿元、2025年达到1000亿元。

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指出,奉贤正处于从“少年奉贤”向“青春奉贤”迈进的关键时期,更需要企业家的呵护、创造。未来,五牛基金将一如既往的响应国家号召,继续发挥产业投资优势,在这片充满活力的土地上,发挥金融赋能实体的表率作用,为区域经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