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浙江花园新能源公司:脚踏实地 全速运转

2020-05-18 14:59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2019年,花园新能源公司年产5万吨高性能铜箔项目一期于8月18日顺利投产,锂电铜箔8月份投入市场,电子电路铜箔11月投入市场。一年来,花园新能源公司建章立制,企业管理规范化,安全环保和生产一体化,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与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保证公司的规范运转和产品质量。现在,正申请要求更高的汽车行业生产件和服务件的IATF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预计8月份通过,为进入新能源汽车动力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一年来,花园新能源公司大力发展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关键技术和核心技术,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已申请专利21项,获批18项。同时,与浙江大学共同建立研发基地,借助高校人才和研发装备优势,共同推进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的研发。此外,花园新能源公司要求上岗员工做到安全知识培训基础理论知识培训和实际操作规程培训,积极引进专业对口的大学毕业生骨干,做到有批次有层次的培养,增加公司的技术底蕴。

新的一年,我们将着手做好以下工作:

产品研发:确保以尖端技术为立身之本。

针对云端伺服器航天军品高频高速5G等电子电路用铜箔以及高抗张6um以下锂电池用铜箔,花园新能源公司将加大研发力度,以技术带领产业发展。此外,花园新能源公司与浙江大学开展战略合作,在高端技术上持续创新,坚持产学研相结合,优化后处理技术,让公司整体产品往更前卫的方向发展,加速新产品的研发进度。

强化管理制度:企业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是一个现代企业生存和发展的重要手段。

企业的各项工作流程是否科学合理,是一个企业是否具有竞争优势和发展前途的重要标志。花园新能源公司将继续加强推动各项企业内部管理,保证多个质量体系的高效规范运转,健全生产体系建设,保证全速运转,促使产品质量的长久稳定和创新进步。

人才培训:建设长效绩效考核机制以及实施内外部培训计划。

花园新能源公司将多措并举,增强员工的归属感认同感和使命感,凝聚发展力量,提高竞争力,使公司核心骨干人员持续有效共享公司发展所带来的发展红利。

开拓市场销售战略双步走,从低端市场入手拉起产能,同时以质量服务等优势进入中高端市场扩大市场份额,最后以一定程度的影响力掌握市场。

目前,花园新能源公司锂电根据年前布局正在稳步推进,争取在年底之前和巨头企业客户在战略合作方面取得突破性的进展。与此同时,电子电路铜箔已开展了与国内最大覆铜板厂商以及台资企业客户的合作,实现产销平衡。接下来,花园新能源公司将根据产品分级客户优化实现利润最大化,尽快使产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

花园美好灿烂的明天使我们走到一起,花园新能源公司全体员工将不断创新锐意进取勇往直前,一步一个脚印把花园新能源公司建设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一流铜箔企业。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