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浙江花园:做好服务推进项目

2020-05-18 14:59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5月11日,金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旭辉一行,在花园村党委书记花园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邵钦祥以及花园生物公司董事长邵君芳等陪同下,来到花园集团金华生物医药科技园一期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并为施工单位等现场人员加油鼓劲,致力尽快顺利完成项目,增强金华实体工业实力,共同推动金华开发区经济社会的稳步持续健康发展。

张旭辉一边听介绍,一边实地走访员工生活区行政办公区生产作业区等施工现场,了解各建筑楼层分布以及整个园区布局,对项目施工质量与完成进度表示肯定。他指出,该项目是金华开发区与花园集团联合推动金华生物医药产业提档升级以及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金华开发区会进一步加快生物医药产业创新综合体和数字化综合服务体建设,加大创新药医疗器械领域龙头企业招引力度,搭建好健康生物产业园这个“万亩千亿”平台,并积极服务好花园产业项目在金华的落地与发展。

随后,邵钦祥主持召开会议,召集相关企业部处室负责人以及建设施工监理设计等有关单位,对项目建设有关问题与存在困难进行讨论。邵钦祥指出,项目施工标准高时间节点紧建设任务重,加上受疫情影响项目停工一个多月,以及接下来几个月的高温天气,都会给项目进度建设带来不小的挑战,希望全体工作人员继续加强责任意识,敢于挑担,勇于攻坚,善于谋划,相互配合好工作,重点安排好计划,确保工程安全保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早日实现项目投用,为金华建设“重要窗口”贡献花园力量。(通讯员:周振平)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