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上海首批205家影院复市 在线购票享10元补贴

2020-03-27 15:04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3月26日,记者从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8日起上海将有205家影院复市,其余影院条件成熟后,也将有序恢复营业。

按照此前上海电影发行放映行业协会下发的《电影院(城)复业防疫技术指南》,影院除需进行入场体温检测、要求戴口罩、检验随申码等疫情防控常规操作外,还应交叉或隔排售票、场间间隔应控制在20分钟以上,确保为每场消毒留出时间等标准,引导观众放心、安全观影。

此外,为鼓励观众观看电影,3月28日将推出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市电影局牵头主办的“上海市电影观影惠民月”活动,该活动至4月26日结束。活动期间,观众在淘票票APP在线购买电影票,每张票即可享受10元消费补贴,每位用户可以购买4张补贴票,每天限量补贴2万张,共计划补贴60万张电影票。(李明轩)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