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浙江花园集团高质量发展抓经济

2020-03-26 20:49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3月13日,浙江花园集团党委和党校下发通知要求广大党员:学习不放松强素质,业务不停步抓生产,继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勤奋工作,敢于担当,追求完美,为花园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通知指出,春节期间,大家经受了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严峻考验,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花园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党员干部主动担当冲锋在前做好表率,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经济,平稳有序地做好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市等各项工作。

面对新形势,通知要求,各党支部要继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统筹党建资源创新学习方式对标先进典型等方式,扎实做好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旺盛的干劲为花园集团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通知强调,各党支部要继续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要继续做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到“六个带头”,即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带头亮身份当先锋带头扬正气树新风带头践宗旨强服务带头作示范当表率带头守纪律讲规矩,争分夺秒抢时间,全心全意抓生产,全力以赴搞经营,吹响经济发展冲锋号,把受疫情影响的损失降到最低。

二是要继续做好党员学习教育,充分运用“学习强国”App“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钉钉软件以及微党课等网络平台,线上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使党员能够随时随地实现在线学习和交流,及时传达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学习相关文件精神,进而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推动工作力量,在疫情面前做到组织生活不中断政治学习不放松工作推进不停顿业务提升不停步。

三是要继续做好总结梳理工作,紧密联系结合实际,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市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典型事迹进行总结宣传,弘扬花园精神,树立花园形象,传播正能量,讴歌新风尚,推动形成“学先进当先锋”的浓厚氛围,引领广大党员不断强化党员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探索更多鲜活工作经验,打造更多党建品牌亮点,全力推进年初制定的各项任务目标。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花园集团党委虽然暂停党校集中学习,但是已通过创新学习方式,采用视频会议和网上平台学习相结合的模式,做到了党员学习的持续性。一直以来,花园集团党委始终坚持把学习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积极通过创办20多年的花园集团党校开展每月一次的集中学习,同时紧密结合花园集团发展实际,不断拓宽学习渠道强化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主动性积极性和实效性,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花园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通讯员:吴浩宇)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