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浙江花园坚定信心推动线下线上融合发展

2020-03-27 10:52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3月17日,浙江省副省长陈奕君一行莅临花园红木家具城,就专业市场复市情况进行调研。省生态环境厅厅长方敏省建设厅副厅长张奕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振华等领导参加调研。金华市副市长祝伦根,东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以及东阳市副市长黄阳明楼国民等陪同调研。

陈奕君一行先后走访了鸿丰红木等品牌经营店以及大师艺术作品街的王宝田和杜承三艺术馆,不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各商户的生产销售客户流量物流运输以及应对疫情影响所采取的措施等相关情况。得到满意答复后,陈奕君鼓励各商户要坚定信心,主动作为,用产品质量求生存,用营销创新促提升,用诚信经营抢市场,用优质服务赢口碑,切实增强生产经营能力和抵抗风险能力,努力让企业实现转“危”为“机”。

去年年底,花园红木家具城开辟了“花园购”新零售智慧红木市场,标志着市场正式布局线上。得知该平台这些天正在加快开发测试和完善,陈奕君对花园红木家具城未雨绸缪采取线上布局的做法表示肯定,她相信,随着国内疫情形势逐步向好,市场发展前景也会越来越好。陈奕君强调,大家对市场进一步恢复要有足够的信心,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探索经营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推动线下线上融合发展,致力为花园红木产业经济高质量保驾护航。

其间,陈奕君一行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花园红木文化展示区,了解不同红木种类的特性,感受榫卯结构传统工艺,领略红木蕴含的文化内涵。她指出,木雕红木产业是东阳的特色,这既是实体经济,能够带动地方经济和百姓致富,同时也是文化传承,能够深刻彰显东阳工匠技艺之精湛,相关部门市场主体各商户一定要通力合作,共克时艰,齐心开创木雕红木产业的良好新局面。

据介绍,花园红木家具城是花园红木产业销售终端,随着六期配套市场——花园家具用品市场建成开业,市场总面积达到近50万平方米,吸引了2300多个品牌进驻,已连续多年以家具类排名第一的成绩上榜“中国商品市场百强”。近年来,花园红木家具城每年举办盛大的红木家具展销会,向世界展示花园红木文化工匠精神大师作品。2018年9月,花园红木家居小镇被列入浙江省级特色小镇第四批创建名单,为花园红木家具城市场再腾飞奠定坚定的基础。(通讯员:周振平)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