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释放发展动能 “抢回”经济损失

2020-02-23 11:41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通讯员陈巧颖 2月15日,是花园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复工复产的第一天。上午7点40分左右,员工们陆续抵达厂区门口,在完成体温测量全身消毒口罩更换信息登记等一系列步骤后,依次进入厂区。“按照规定,员工上班前必须完成七个步骤,下班时再次进行全身消毒。”花园新材公司总经理钟云方说,公司已恢复生产,疫情防控仍不可松懈。

花园新材公司是浙中南包装新材料龙头企业之一,专业生产经营瓦楞纸板纸箱等产品,近两年,还新研发了建筑用纸蜂窝复合墙板。目前,该公司120多名一线员工已有三分之一到岗。为提高生产效率,公司将原先的两班制改为一班制。钟云方说:“我们公司已完成自动化改造,一条100多米长的生产线,6名员工就可以进行操作,人均生产效率较高。”

“目前,公司仓库里储存了大量原材料,接下去还会有原材料运抵,不会耽误现阶段的生产。”钟云方说,“近段时间,许多同行因生产原材料供应不上,无法接单,很大一部分订单便转移到了我们公司。从现状来看,非常有利于我们培养新客户巩固老客户。”

近期,物流包装使用的纸箱市场缺口较大。花园新材公司的一个老客户,年前就下了25万只纸箱的订单,这几天又陆续订了50万只。因此,公司复工复产后,第一时间集中产能赶制订单。员工人数不足,便拉长工作时间,加班加点开展生产。货车也在车间外候着,只要有一批产品完工,立马就安排装货。“原本已冷却的生产线需要重新开机调试,但员工生产效率空前地高,各方配合十分默契。”钟云方说。

在花园新材公司,紧张有序的工作从当日上午8点一直延续到下午6点半。通过员工的不懈努力,该公司一天时间内共生产纸箱30万只。“疫情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的影响只是暂时的。我们有充足的原材料稳定的客户和过硬的生产能力,等疫情结束,外地员工顺利返东返岗,我们一定可以开足马力赶订单,把这段时间的损失通通抢回来。”钟云方信心满满地说。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