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力争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

2020-02-23 11:41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当前,浙江省正集中精力“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力争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2月12日上午,看着位于西湖铭楼的浙江祥云科技有限公司干部员工井然有序重回工作岗位,杭州下城区人大代表花园集团执行总裁朱建星如释重负,心里悬着的石头也终于落下来了。

今年春节,一场措不及防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给原本正常的经济社会秩序带来了极大的冲击。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朱建星代表勇于担当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关键时刻彰显人大代表的风采。春节期间,他休假不休心,一方面及时关注疫情发展态势,节前就与祥云科技公司高管对接,要求予以高度重视并提前做好防控准备;另一方面,他认真研读省市区各项政策变化,节后就与祥云科技公司联系指导,要求严格按照政府有关程序统筹安排,有力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在朱建星代表的指导下,祥云科技公司做到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提前成立了由企业中层以上干部组成的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统一协调,精心部署,有效防范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以及妥善化解疫情安全隐患;制定了节后复工方案及疫情防控工作实施细则,食堂防控措施宿舍防控措施疫情防控预案等系列工作一一进行落实,以全面做好复工防疫工作机制;此外,还做好员工行程轨迹排摸返岗人员隔离工作设立紧急临时隔离点工作生活场所环境消杀疫情防控物资准备疫情防控宣传培训等。

朱建星代表还叮嘱企业,虽然企业目前已经复工,但是防疫工作依然容不得半点马虎,大家要做到思想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保障到位督查到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期间经营工作,严之又严,细之又细,佩戴好口罩测量好体温消毒好环境登记好台账,力争防疫工作和复工复产工作两不误。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