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浙江花园红木家具城农历二月二再开市

2020-02-23 11:42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通讯员王江红2月20日晚,通讯员了解到,浙江省已印发《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统筹推进商品市场安全开业运行与新业态新模式发展的指导意见》,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将优先支持全省41家市场复市。值得一提的是,东阳市只有花园红木家具城名列其中,这也是全省红木家具类市场唯一一家。

据悉,此次优先支持的41家市场基本满足年成交额百亿元以上,与疫情防控物资和生活必需品相关,与产业链配套,区域疫情风险低复市条件好等条件。位于东阳市南马镇花园村的花园红木家具城是花园红木产业销售终端,随着2019年六期配套市场——花园家居用品市场建成开业,市场总面积达到近50万平方米,吸引了2300多个品牌进驻,已连续多年以家具类排名第一的成绩上榜“中国商品市场百强”。

近年来,花园红木家具城每年举办盛大的红木家具展销会,向世界展示花园红木文化工匠精神大师作品,成交额逐年攀升屡创新高。去年,花园红木家具城还开辟了“花园购”新零售智慧红木市场,标志着市场正式布局线上交易。2018年9月,花园红木家居小镇被列入浙江省级特色小镇第四批创建名单,更为花园红木家具城市场再腾飞奠定坚实的基础。据了解,该市场已于2月18日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通告,将于2月24日上午8时18分正式开市。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届时各商户营业员进入市场需出示本人身份证金华健康码及个人轨迹查询结果,该市场办公室也已建立官方微信群,以便及时发布疫情防控相关消息。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