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东阳市领导现场指导复工复产

2020-02-23 11:47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通讯员胡成军 2月20日上午,浙江东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洪一行莅临花园,就花园集团如何更高效率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指导,并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在花园村党委书记花园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邵钦祥陪同下,陈洪一行先后走进花园生物公司花园新能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不时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原材料供应以及物流电力等方面情况,对花园集团多措并举实现防疫不松劲生产不松心的现状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东阳市相关部门将全力解决好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同时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产,两手抓,两手硬,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企业发展总体战。

当得知花园集团旗下已有13家企业实现复工复产,而工业企业已全部开工生产运营时,陈洪强调,在做好企业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把复工工作做得更灵活更有效,充分运用好保障企业用工十条等政策,创新企业发展思路,确保企业有序生产。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