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万得福股份借助海外资源助力战“疫”

2020-02-21 19:58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万得福股份董事长张一为(左)向金东区红十字会捐赠防疫物资。

万得福股份董事长张一为(左)向金东区红十字会捐赠防疫物资。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沈贞海 通讯员邢守卫浙江报道 “你们最辛苦了,希望我们这些物资能够为金东区、孝顺镇的战‘疫’工作尽到一点点的助力。”在2月21日举行的简要捐赠仪式上,金华万得福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3877)董事长张一为如此表示。

当天,万得福股份通过金华市金东区红十字会向孝顺镇人民政府定向捐赠了10000瓶1升装的84消毒液、20000双一次性手套、10000只医用口罩。

值得一提的是,在张一为轻描淡写的背后,这批物资特别是医用品口罩来得并不容易。据了解,该批医用口罩是张一为知悉国内疫情后,通过其在越南的子公司安排专人从一家家药店分批购买而来,之后统一打包从越南海防的万得福越南生产基地快递发回国内。据了解,这批口罩,包括前述的消毒液、一次性手套,总采购金额超过二十五万元人民币。

“当下我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还要做好企业的复产复工,万得福股份的这些物资捐赠将有效帮助我们战斗在防疫一线的人员作好防护和消杀工作。”孝顺镇党委副书记王震表示。

在王震感言的背后,是当前疫情背景下,党委政府与企业之间的相互理解与相互支持。

这批包含医用口罩、一次性手套、84消毒液在内的防疫物资将马上用到战“疫”一线

这批包含医用口罩、一次性手套、84消毒液在内的防疫物资将马上用到战“疫”一线。

2月12日,在孝顺镇党委政府的关心下,万得福股份与其它一批企业正式吹响复工“集结号”,非重点区域员工经由申报流程并确认健康后,纷纷从各地返回公司。

以万得福为例,在当地党委政府和防疫指挥部的指导下,万得福股份制订了详细的入厂五步骤,以确保“安全入厂、入厂无忧”:体温监测——丢弃口罩(进厂时戴的)——手与鞋底消毒——换戴新口罩——做登记,经这五步完成后,才能真正入厂工作,真正做好安心复产复工。

同时,孝顺镇党委政府还通过整合全国范围特别是浙江知名的人力资源企业,在员工输送上解决企业的用工难问题。在其引荐下,近日金华万得福股份有限公司与知名的人力资源综合型企业——浙江艺羽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正式达成合作,由艺羽人力资源股份借助其全国优秀的劳动力合作资源,为万得福股份选送适合的蓝领工人,助力其复产复工。据悉,目前万得福股份的蓝领工人缺口在400人左右。此举将大大解决万得福股份定单多、销量大、生产紧的窘境。

“齐心协力、携手同行”,或许这就是当前疫情背景下,良性政企关系的真实写照。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