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上海虹桥抓疫情稳经济 CDP集团全球总部入驻暨国际人才港正式上线

2020-02-20 22:37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B08P2456

2月20日,上海市副市长、虹桥商务区管委会主任许昆林出席仪式并在主会场为虹桥国际人才港揭牌。鲍筱兰摄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记 记者鲍筱兰 通讯员吴赛华上海报道 2月20日,上海虹桥国际人才港启动暨CDP集团全球总部入驻并服务平台正式运营仪式(网上)举行。上海市副市长、虹桥商务区管委会主任许昆林出席仪式并在主会场为虹桥国际人才港揭牌。

据了解,疫情期间,此次活动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在线上举行。上海虹桥商务区管委会为主会场、CDP集团分会场,以及闵行、长宁、青浦、嘉定四个区的视频端分会场,来完成此次线上启动仪式。这是在“新冠肺炎”疫情下,虹桥商务区管委会为促进经济发展的工作创新,向公众传达了政府、企业将携手共克时艰、共谋发展的决心。

会上,虹桥商务区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闵师林表示,建设国际人才港是打造虹桥商务区一流营商环境的具体举措,也是商务区当前企业人才的迫切需求。虹桥国际人才港建设将整合市、区两级人才服务资源,集聚具有全球人力资源配置服务能力的市场机构,打造体验佳、效率高、服务优的人才服务枢纽,建设区域人才合作交流和便捷办事的一流服务平台,以人才服务推进虹桥商务区营商环境的提升。

B08P2412

虹桥商务区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闵师林主持会议并致辞。

去年,上海市委常委会审议通过《关于加快虹桥商务区建设打造国际开放枢纽的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虹桥商务区的定位和目标,实现151.4平方公里商务区整体协调发展,到2022年,成为带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到2025年,基本建成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实施方案》中明确,要营造国际一流的商务生态环境。创设虹桥国际商务人才港。创新人才服务机制,加大专业性、国际化、创新型人才引进力度。完善人才公寓管理体系和管理制度,提升人才综合服务水平。引进国际化人力资源服务企业,打造面向高层次人才的共享服务平台。完善长三角企业海外人才互通机制,提升面向长三角的海外人才就业服务功能。开展国际人才管理改革试点,为境外高层次医学人才和专业服务人才来华执业及学术交流合作等提供签证、居住证、工作许可证、工作居留、永久居留等便利。经认定的外籍高层次人才可凭其持有的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创办科技型内资企业。

为落实《实施方案》,根据虹桥商务区发展对人才和服务的实际需求,管委会会同市有关部门、相关区积极推进虹桥国际人才港建设。

作为虹桥国际人才港的市场化服务版块一一CDP分中心和CDP集团的“WorkLife”数字化生态平台也正式启动运营。提供一站式数字化的人力资本管理服务商CDP集团全球总部正式入驻虹桥商务区,面对当下疫情,CDP集团积极响应上海市委市政府号召,全力推动企业数字化办公,应用领先技术和创新理念,助力企业降低疫情对业务开展的冲击,在员工最关切的薪酬发放、社保及医疗健康、保险等各大人力资本管理的关键方面,通过不中断服务为企业业务继续开展,做出贡献。作为国内外知名企业集团的加入,对于为国际化企业、人才提供一站式人力资本管理服务,发挥切实的推动和加速作用。

B08P2423

在虹桥国际人才港CDP分中心揭牌时,CDP集团董事长兼CE0王炜在线上讲话。

B08P2437

CDP分中心和CDP集团的“WorkLife”数字化生态平台也正式启动运营。

在虹桥国际人才港CDP分中心揭牌时,CDP集团董事长兼CE0王炜表示,在全民抗击疫情、有序恢复生产的过程中,我们已经可以预见,全新的协作办公、虚拟管理的时代即将来临,CDP集团基于“未来工作,未来生活,未来管理”的数字化体验理念及百万员工实际需求,通过科技与服务的结合,正式推出EcoSaaS全新移动端应用 —— WorkLife。结合入驻虹桥国际人才港的契机,CDP WorkLife数字化体验平台也正式投入使用。这款应用的上线,让数字化不再是简单的业务线上化,而是为企业和人才去搭建场景,让WorkLife将一个个环节和模块串联起来,成为可横向衍生的生态平台。王炜强调,WorkLife充分体现了CDP集团“未来科技+人文关爱”的服务理念,通过数字化体验来辅助大家实现工作与生活的有机结合与完美平衡。

王炜表示,虹桥商务区是上海重点发展区域,CDP集团率先响应国家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和打造虹桥国际开放枢纽的战略,发挥集团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优势,助力大虹桥区域经济建设,进一步推动上海及长三角地区整体经济发展。未来CDP集团将充分发挥一站式数字化服务的领先优势,继续秉承“成就企业,造福员工”的核心理念,为各企业提供人力资源管理全生命周期服务。

据了解,除了CDP集团,中智上海公司和闵行、长宁、青浦、嘉定四区的人才服务中心,也加入虹桥国际人才港,服务商务区内的企业。

管委会负责人强调,当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虹桥商务区将坚决落实中央和市委精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最近,市政府批复同意了虹桥主城片区单元规划。虹桥商务区将坚持高起点规划引领,高水平功能开发,高质量融合发展,加快集聚高端产业、技术、人才和金融等要素资源,聚焦发展总部经济、平台经济、数字经济、会展经济,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责编:李明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