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中行上海市分行向援鄂医护人员赠送90亿元保险

2020-02-19 14:30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缪晓琴上海报道 为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解决医护人员后顾之忧,中行上海市分行联合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中银保险共同推出中银·尚医“守护天使、抗击疫情”专项保障计划,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保障和关怀,为“最美”逆行者搭建坚强后盾。

据了解,中行上海市分行向上海援鄂医疗队、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金山总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医疗急救中心及市卫生健康委监督所的近10000名医护人员赠送每人最高100万元的全方位保险保障,范围涵盖“新冠肺炎”、交通意外、暴力伤害、职业病等领域,总保额达90亿元。

疫情突发以来,中行上海市分行积极发挥集团综合化优势,第一时间向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务工会、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表达了保障医护人员安全健康的态度和决心。同时,深入排摸全市疫情防控人员及赴鄂医护人员相关情况,聚焦奔赴抗疫前线、承担重要使命的一线医护人员群体,快速制定出实效的专属保险方案。

接下来,中行上海市分行将持续为医护人员和卫生医疗机构提供综合金融服务,以金融之力守护白衣天使的平安健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中行力量。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