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奉贤海关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7 20:26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427537707

确保疫情防控,相关物资实现通关“零延时”。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2月17日,上海奉贤海关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主动作为,及时了解和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遇到的困难和要求,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奉贤海关按照海关总署和上海海关近期发布的关于便利防控物资通关的具体措施和要求,结合奉贤区外贸企业的特点,跨前一步,主动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遇到的困难和需求,能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解决的尽快研究解决。只要企业有需要,就全力做好服务,量身定制通关物流方案,力求做到“一货、一群、一策”,引导企业通过系统办理业务,利用网络传递材料,涉及必要监管单证的物资,先予放行,后补证件。

此外,上海奉贤海关立足从严治党、治关,除做好日常防控工作,认真谋划今年的重点任务,做到疫情防控、业务监管两不误。

前几天,有一批来自韩国的KF94口罩,共计10万个、100箱,通过该关的绿色通道,顺利到达奉贤,紧急支援防疫一线。

上海贲羿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报关人员杨幸说:“只要提供相关证明,然后就可以到海关去办理先登记放行,东西先提走,后续的免税手续可以补办,所以现在提货速度非常快。”

据了解,为确保疫情防控相关物资快速通关,上海海关已出台相应政策,开通防疫物资受理专窗和绿色通道。奉贤海关按照“特殊时期、特别处理”的工作要求,对进入奉贤综保区并专门用于疫情防控治疗的各类支援物资,综合运用直通入区、分送集报,做到即到即提,实现疫情物资通关“零延时”。(倪珺

【责编:李明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