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上海国资系统已有70万员工恢复上班 复工率约80%

2020-02-15 18:26     东方网

2月15日下午,上海召开第23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情况系列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上海正在稳妥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坚决防止疫情蔓延,截至2月14日,市国资委系统监管企业本市地域内职工已有70万人复工。

据上海市国资委主任白廷辉介绍,首先要督促企业做好返程复工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防联控,协同做好返程人员的跟踪排查、感染人员转运救治、公共场所通风消毒等工作。

其次,持续做好生产经营的疫情防控,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加大生产车间、经营场所、员工食堂等区域的消毒通风。加强复工复产工作指导,发布重点工作提示、复工注意事项、人员密集场所防疫工作指引。

并且鼓励结合企业类型和经营实际,灵活制定复工复产方案,实行错峰上班、网上办公和弹性工作制等,推进有序复工复产。当下正在协调有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防疫物资、机器设备、流动资金、原辅料、用工等具体问题,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支持。

据统计,截至2月14日,市国资委系统监管企业本市地域内职工复工约70万人,其中居家办公约18万人,复工率约80%。

白廷辉表示,下一步,市国资委将进一步严密组织、严格措施、严肃责任,一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好企业生产经营,继续支持监管企业主动担当、抗击疫情,继续推动监管企业保价稳供、安商稳企,继续指导监管企业复工复产、平稳运行。(夏毓婕)

【责编:倪珺】
原标题:上海国资系统已有70万员工恢复上班 复工率约80%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