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抗击疫情:森蜂园向上海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捐赠7500瓶蜂蜜

2020-02-11 18:23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441223858

上海森蜂园蜂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富民说,为了表示对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的关心,上海森蜂园蜂业有限公司向上海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捐赠了7500瓶蜂蜜。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2月11日下午,“在全市上下万众一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我们上海森蜂园积极参与捐赠活动,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 上海森蜂园蜂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富民说。为了表示对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的关心,上海森蜂园蜂业有限公司向上海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捐赠了7500瓶蜂蜜。

今天下午,一辆印着森蜂园标志的货车来到上海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一箱箱蜂蜜被装卸到指定的卸货点。这些蜂蜜都来自上海森蜂园蜂业有限公司。

1588558431

2109117363

上海森蜂园蜂业有限公司向上海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捐赠了7500瓶蜂蜜,总价值达到30万元。

据悉,上海森蜂园蜂业有限公司是上海知名蜂蜜企业,拥有长白山22万亩森林蜜源产地, 2万多平米奉贤生产基地,6000多平米生产车间。作为一家有担当的本土企业,为了表示对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的关心和感谢,上海森蜂园蜂业有限公司向上海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捐赠了7500瓶蜂蜜,总价值达到30万元。于富民说,“希望具有润肺、止咳、提高免疫力功效的蜂蜜可以帮助医护人员打赢这场战役。”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抗战中,医护人员在前线奋战,而在他们的身后有更多像上海森蜂园这样有责任感的本土企业。(作者:金丽娜 图片:刘润豪)

【责编:李明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