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a2牛奶公司抗击疫情支援一线工作者

2020-02-11 18:23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1783001693

2月11日,上海市浦东新区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李国华,向a2牛奶公司副总裁张振宇授予捐赠荣誉证书。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鲍筱兰 上海报道 新春伊始,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与中国有着不解之缘的新西兰乳企a2牛奶公司与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农垦控股上海有限公司对疫情高度关注,迅速启动并开展了向中国身处疫情一线的医院及医务工作者群体提供包括现金及产品的援助工作,也成为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中第一家向中国提供援助的上市公司。

2月11日,捐赠仪式在沪举行。上海市浦东新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顾赛花,浦东新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副书记、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陈英,共同接受a2牛奶公司的捐赠并向a2公司表示感谢,并对a2牛奶公司在支持中国“抗击疫情战役”工作中表现出的人道精神和社会责任表示深深的敬意。上海市浦东新区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李国华,向a2牛奶公司副总裁张振宇授予捐赠荣誉证书。

806687874

据悉,a2牛奶公司本次捐赠给上海市浦东新区红十字会的500万元现金将主要定向用于支援抗击疫情第一线的海关和医务工作者;此外捐赠价值220万元人民币a2™品牌产品,将全部用于支持一线医务工作者及他们的家庭所需。

在此之前,a2牛奶公司已经在中国农垦控股上海有限公司的协助下将产品送至武汉抗疫一线,用于支援武汉的有关医院和医务工作者。还通过浦东新区总工会,将部分a2™品牌奶粉送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手中。a2牛奶公司通过多个部门和渠道捐赠的产品价值总计500万元。

a2牛奶公司表示,“中国家庭是一直以来都是我们的重中之重,我们希望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刻为中国人民及中国家庭带去力所能及的支持。此次与新冠病毒疫情的战斗不仅在中国,也是全人类与病毒的斗争。我们希望尽我们自己的努力成为一线医务工作者群体及其身后‘中国家庭’的坚实后盾,与他们一起共克时艰,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据了解,a2除了捐赠现金及产品共计1000万元外,还承诺捐献专项资金100万新西兰元(约合人民币453万元),用于支持澳洲独立研究机构墨尔本Peter Doherty感染与免疫研究院对新冠病毒的后续研究和疫苗研发,以及另一澳洲知名高校的抗病毒研究工作,以加速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研发进程。

【责编:李明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