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中信银行上海分行赠抗疫一线医护人员专项保险总保额达16亿元

2020-02-11 12:45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缪晓琴上海报道  “疫”不容辞,“保”护不断。2月6日,中信银行上海分行携手泰康养老保险为奋战抗疫一线的上海医护人员赠送每人20万元保额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项保险(“简称新冠险”),总保额达16亿元。以自身力量筑牢抗战疫情工作的 “压舱石”。

据介绍,本次赠送的“新冠险”保障期限为一年,覆盖面广,针对上海所有医院,包括民营医院和社区卫生中心;承保范围宽,包括医院的医护人员及内勤,尤其涵盖了上海赴湖北武汉支援的医护人员及医院内勤人员,包括护工、保洁等外包员工。让一线医护人员更加坚定信心,忘我工作,专心救治,为上海打好疫情阻击战提供支持和保障。

在抗击新冠肺炎关键时期,中信银行上海分行持续关注疫情发展,积极落实企业社会责任,及时推出了“爱的守护,信我力量”系列活动。活动开始后,该行下辖经营机构迅速行动,高效推动,获得了医疗机构的热烈反响和广泛好评。截至2月7日下午,“新冠险”在短短48小时内已与上海地区13家医院成功对接,并完成4家医院的承保手续,参保医护人数达8000多人,预计总保额超过16亿元。

除了赠送“新冠险”,该行还根据发热患者实际需求,整合各种信息技术资源,为上海市开设有发热门诊的医院,免费搭建发热线上咨询服务平台。通过上传图文资料进行诊断,广大患者足不出户就能够与专家医生进行沟通和咨询,避免了医院就诊交叉感染的风险。此外,该行正在积极筹措医用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紧缺物资,将捐赠给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有关部门。

防控战“疫”,需要全社会共同出力。中信银行上海分行表示,将继续全力以赴守好金融服务岗位,同舟共济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为上海打好防疫攻坚战贡献自身力量。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