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丽水新一批38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

2020-02-10 13:18     丽水网

2月9日上午,丽水一支38人医疗队驰援湖北,其中,医生13人,护士25人,带着专业与职责,出征。

截屏2020-02-10下午12.15.35

勇士出征,逆行而往。丽水市委市政府、市卫生健康委、各医院领导同事,纷纷前来为他们送行,为他们加油,鼓劲。带着领导、同事与家人的嘱托,他们奔赴湖北。

截屏2020-02-10下午12.15.46

“非常时期,医护人员就是战士,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众志成城冲锋陷阵,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在现场,大家的话语都十分坚定。

截屏2020-02-10下午12.15.59

“我作为一名党员,作为医者,要冲在一线。”练庆武是丽水市中心医院的一名医生,他表示:“对此次驰援很有信心,我们组成的这个团队一定不负重托,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平安回来。”

截屏2020-02-10下午12.16.09

丽水市人民医院的护士黎红玮是湖北人,作为新丽水人驰援家乡,她的心情更加不同,她说:“丽水这座大爱的城市让我这个新丽水人十分感动,如今,驰援家乡湖北,我更是义不容辞”。同时,她也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孩子从小的愿望就是学医,黎红玮表示自己此行也是给孩子们做一个榜样,所谓医者,就是守护人民健康。

截屏2020-02-10下午12.16.16

从缙云赶到丽水集中出发的陈卫琴是缙云县中医院的一名护士,她说:“我很有信心,家人非常支持,请大家放心”。

截屏2020-02-10下午12.20.10

截屏2020-02-10下午12.16.27

战“疫”逆行者,等你们平安归来。(文/刘奇 叶捷 陈晓华 图/项雅银 陈泳伟)

【责编:倪珺】
原标题:昨天上午,丽水新一批38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