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奉贤区委书记发战“疫”公开信

2020-02-09 19:37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上海9日电 记者张朝登 今天,上海市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向该区各单位、部门以及市民发出“一严到底,一控到底”的战“疫”公开信。

公开信指出,奉贤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节后返工潮可能引发的输入型新冠肺炎概率大大增加。公开信要求,主动出击,关口前移,穷尽一切办法,严防死守。在“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上下功夫,把“阻断”疫情作为根本任务。公开信强调,深入一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守住上海南大门,打胜防疫防控的阻击战。

公开信全文如下:

一严到底,一控到底!

各单位、各部门,市民们:

目前,我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节后返工潮可能引发的输入型新冠肺炎概率大大增加,仅昨日上海虹桥枢纽就测得发热入沪人员101例,市数据平台交给奉贤核查的来自湖北以及其他7个重点地区人员超500例。因此,全区上下要继续同舟共济、群防群控,一严到底、一控到底。

一要主动出击,关口前移,筑起入奉、入镇(街道、园区)、入村、入社区等第一道防线,“两害相权取其轻”,穷尽一切办法,严防死守。

二要主动作为,在“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上下功夫,把“阻断”疫情作为根本任务,决不手软。要用法治手段和其他管用办法,把补短板、除盲区、接断层等作为重点环节,抓实抓好。

三要全民动员,只有全体群众一起行动,才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争。民力可期,民力无限!“宅家”“宅企”等行动,便可最大程度阻隔疫情!推动所有“责任主体”,守好“方寸之地”,便可一切都好!

四要实施标准化监管,既拉正面清单,又排负面清单,采取灵活有效措施,找到防控疫情与发展稳定的最佳结合点。鼓励市民在家办公、网上办公,“宅”在家里。请大家深入一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守住上海南大门,打胜防疫防控的阻击战。

中共奉贤区委书记 庄木弟

2020年2月9日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