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海外华人齐心抗疫情,稠州银行聚力金融服务保障

2020-02-04 19:29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高洋 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当前国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疫情防控牵动着亿万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心,诸多海外华人心系祖国同胞,迫切希望国内金融机构提供快速便捷的跨境汇款捐赠渠道,为抗击疫情贡献海外华人的力量。

了解到海外华人需求以后,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第一时间向当地人民银行相关部门汇报,当地人行主管部门快速做出指示,希望稠州银行加快业务办理,积极开辟捐款“绿色通道”,确保疫情防控款项第一时间到达指定收款人账户。

疫情就是命令,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财政部、银保监会、证监会、外汇局关于进一步强化金融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通知》要求,稠州银行立即召开国际业务、信息科技、业务经办等多部门联席会议,商讨业务快速落地方案,决定在跨境人民币快速收款产品基础上打开境外跨境人民币捐赠通道。业务经办部门在值班首日开通银行账户防疫“绿色通道”,为受赠慈善企业建立单位基本情况表、激活跨境人民币收付信息管理系统。2月4日,两笔来自新加坡的专用于疫情防控的跨境人民币捐款已经顺利入义乌市红十字会账户。

稠州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这特殊时期,稠州银行将与全国人民一起,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群策群力,共克时艰,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服务保障。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