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投资机会

丽水产业援疆“不停步”,招商引资项目“回头看”

2021-12-01 11:26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640.webp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吴卫君、陈末末、记者沈贞海报道 11月29日,新疆阿克苏地区新和县委常委、副县长,丽水援疆指挥部党委委员、副指挥长朱剑成走访招商企业万华不锈钢有限公司,以进一步完善新和县产业结构,促进经济发展,保障群众就近就地就业。

朱剑成一行实地查看了公司各个基地,询问企业基本情况,深入制造车间了解生产情况。并同公司负责人张建丰进行洽谈,交流招商引资项目合作事宜,宣传新和县招商引资政策等内容。此次走访,也是在前期初步达成招商引资意向基础上的“回头看”,双方就下一步项目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据介绍,万华不锈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经营不锈钢管道配件、金属制品等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工、石油等领域。阀门和不锈钢等产品已用于浙江三门核电、江苏田湾核电、山东海阳核电等工程中。目前公司新项目将在年内投产,年销售收入将达30亿元以上。

朱剑成对企业发展成效表示肯定,鼓励企业继续加强管理、创新技术、做大做强。并表示,钢管道配件、金属制品是新和县钢产业链延伸的重要路径,将打通钢产业上游下游通道,使钢产业既引进来又走出去,提升了行业整体水平。同时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对接、加强沟通、主动服务,积极推进项目落地投产。

640.webp (2)

640.webp (1)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