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投资机会

“面对面”、“屏对屏”:丽水开发区“不见面”招商结硕果

2020-02-29 19:09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微信图片_20200229154213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沈贞海 通讯员游千喻浙江报道 疫情无法阻挡丽水开发区加快高质量绿色发展的坚定步伐。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在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丽水开发区招商劲头不松、力度不减,确保发展不断链。

2月28日,丽水开发区采取“面对面”和“屏对屏”线上线下同签约的方式,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与三家企业完成了招商引资合作协议的签订,此次签约涉及物流、高端装备制造领域,签约总投资额约30亿元。

签约仪式上,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舜与上海城建建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巴夫洛投资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进行了线上视频签约,与意大利洛威尼机器人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签约。这是继上周江丰电子、中广电器、天富机械等一批好项目落地后,开发区在疫情防控期间落地的又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本周及上周项目累计总投资额达45.3亿元。

丽水生态集聚区(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志伟指出,虽然受到疫情冲击,但开发区在坚决抓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坚持招大引强不动摇,坚持绿色发展不动摇,坚持创造最优营商环境不动摇,防控生产“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在这个特殊时期,项目的签约也充分体现了企业家对开发区绿色发展的信心,对丽水未来潜力的信心。项目的落地必将有力推进开发区产业结构的调整和提升,完善开发区的物流体系,也必将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下一步,开发区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力促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

这是一场特别的签约,更是丽水开发区坚持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并重的具体体现,是与时间赛跑,抢先一步、快人一步,确保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的生动实践。

本次签约项目具体内容如下:

——未来智能建筑产业园项目

项目总投资额:约20亿元

预计年产值:约20亿元

纳税额:约1.5亿元

用地面积:约270亩

项目概况:上海城建建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在丽水开发区注册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未来智能建筑产业园。项目在布局全球领先的生态智能建筑产业的同时设立未来住宅研究院,开展智能家居、绿色家居、节能环保等为一体的未来住宅研究。该项目的入驻,将对丽水及开发区抢占未来生态智能建筑行业起到重要作用。

——巴夫洛(丽水)智汇园项目

项目总投资额:项目以外资形式投资,总投资5亿元

预计年产值:约3亿元

纳税额:2500万元以上

用地面积:约300亩

拟选址:七百秧 F-12-3 地块

项目概况:巴夫洛投资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将在丽水开发区打造一个全新的服务型智能化生态农产品综合园区——巴夫洛(丽水)智汇园。项目以外资形式投资,为全市第一个落地重大外资项目。该园区借鉴发达国家的农产品物流模式,通过先进的包装营销手段与互联网销售端功能加以整合,提升丽水农产品的附加值,促进农民增收。

——中意(丽水)产业合作园项目

项目一期总投资额:5亿元

预计年产值:8亿元

纳税额:8000万元

用地面积:约112亩

拟选址:七百秧D-30-5地块

项目概况:该项目以意大利洛威尼机器人有限公司智能雕刻机器人为核心,全产业链引进雕刻机器人控制器、本体、核心电机、特种材料刀片,及意大利机器人领域的专家团队,打造智能雕刻机器人国际产业合作特色园区,加快开发区国际开放的步伐和智能装备产业提升。

疫情防控不松懈,招商引资不停滞。疫情阻挡不了丽水开发区开拓奋进的铿锵脚步,一个个项目落地开花。发展的风帆再度启航,丽水开发区的未来无限可期。

微信图片_20200229154240

微信图片_20200229154208

微信图片_20200229154202

微信图片_20200229155453

微信图片_20200229154245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