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投资机会

奉贤区举行深化营商环境建设暨投资促进大会 为上海营商环境3.0版本提供“奉贤方案”

2020-01-03 12:20     中国发展网

1

中国发展网讯 1月2日,2020年第一个工作日,奉贤区举行深化营商环境建设暨投资促进大会,第一时间传达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暨投资促进大会的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新一年工作,旨在通过营商环境的“进”带动实现经济运行的“稳”、社会发展的“强”,推进营商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创造一流营商环境的新奇迹。

2

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出席会议并讲话。庄木弟强调,要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用“赶考无穷期、争先有进位”的状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上海打造3.0版本营商环境”的目标,立足“四个放在”、强化“四大功能”,奔着问题去、盯着目标干,落实、落实再落实,创新、创新再创新,切实当好奉贤高质量发展的“招商员”和“城市推介员”,切实为奉贤营商环境和投资促进作出贡献,为“全力打造更具国际竞争力的投资发展环境”、奋力创造新时代“奉贤美、奉贤强”新高峰新奇迹拿出“奉贤方案”

3

庄木弟指出,过去一年,奉贤政务服务水平明显提升、市场主体活力有效激发、法治保障持续强化,优化营商环境成绩斐然。但对标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仍然存在注重减少审批时间而忽视减少审批环节”“注重线上服务而忽视线下服务”“注重个案而忽视一般”“注重点滴改进而忽视整体机制体制创新”四大问题,必须正视自己的不足,走出“误区”,才能赢得更大发展。

庄木弟强调,做好新一年工作,各地区、各部门要把服务经济发展作为衡量营商环境好坏的第一要务、首要标准,按照“无边界、有节点”的互联网思维,聚焦重点项目、重大政策、重要机制体制,坚持“不放手,长不大;不创造,长不好”的原则,研究好放管服强化、弱化、减化工作,画出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投资促进的“红线”“底线”和“目标线”,切实在全球资源配置下营造出优化环境、促进发展的强大氛围。

4

庄木弟指出,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投资促进,项目落实成长是硬道理。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解决在眼界、观念和方式方法中存在的问题,解决“想不到、看不到”“抓不到、做不到”能力恐慌问题,坚持顶层谋划设计“超前一公里”、政策落实打通“最后一公里”,围绕“企业成长、品牌发展”这一主线,做实“x+1”“x-1”政策,继续争创金牌“店小二”、创造“梦之队”,真正做到帮人难处、干在实处,切实为企业创造更多发展机会、更好发展环境、更大发展舞台;要聚焦高质量发展,重点做好精准施策、政策创新和全过程服务企业等工作,实现“投入最少、产出最大”。

奉贤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韦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龙华,区委常委、副区长连正华,区委常委、副区长顾耀明,副区长顾佾,区法院院长何斌,区检察院检察长孙军出席会议。

5

会议表彰一批在优化营商环境立功竞赛活动中涌现出的“金牌店小二”和“创造梦之队”;各责任单位与奉贤区委、区政府签署2020年目标任务书;区委组织部、区规划资源局、南桥镇、工业综合开发区作交流发言。(孙燕、王忆扬)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