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摄影

聚焦丽水美好生态:2021年“古堰画乡杯”瓯江行丽水摄影大展开展

2021-11-19 11:16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640.webp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麻凯程、谢孔伟、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11月18日,作为丽水摄影节的一项品牌活动,“瓯江行”全国摄影大展是中国摄影家协会与丽水市人民政府2005年起联合创办的摄影展。多年来,“瓯江行”全国摄影大展的专业性、品牌性不断提升,在全国摄影界中打响了名号。

记者在活动现场了解到,本次大展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二十多个省市的摄影家创作的近3.1万件参赛作品,来自福建、江苏、安徽、上海等地的20多个摄影采风团和300多位摄影大咖专程到丽水采风创作。

“丽水的美,很独特!自然风光得天独厚。”“一步一风景,处处都是我们镜头中的好素材。”“古堰画乡,几乎是我每个月的‘打卡点’,我钟爱这里的山水……”开展仪式现场,各地的摄影名家、摄影爱好者们对丽水赞不绝口。

中国经济导报记者了解到,本次入展作品聚焦丽水境内的自然风光、历史人文、红色文化、绿色发展等主题,一幅幅画面生动展现了秀山丽水的美好生态,展现了丽水“红绿融合”的独特魅力。经专家评委评选后,最终有1795件作品入选展出。

据介绍,本次摄影大展入围作品120幅(组)。其中本地组自然风光类入围作品30幅(组)、综合类入围作品30幅(组);外地组自然风光入围作品30幅(组)、综合类入围作品30幅(组);收藏作品20幅(组)。其中本地组自然风光类入围作品4幅(组)、综合类入围作品6幅(组);外地组自然风光入围作品4幅(组)、综合类入围作品6幅(组)。

大修厂文化创意园展区的开馆时间为每天:9:00—17:00,将持续到12月5日闭展。

640.webp (3)

640.webp (1)

640.webp (2)

640.webp (4)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