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美食

夏日宠儿夜食美味 湖北潜江小龙虾来了

2021-06-07 15:35     东方网

小龙虾是夏日“夜经济”当仁不让的宠儿。在第二届上海夜生活期间,“潜江龙虾节上海站缤纷欢乐季活动”在上海百联中环广场举行。联华与潜江再度携手合作,与湖北神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长期供货协议,将地道的潜江龙虾美食持续带给广大消费者。

夏日宠儿  当红美味

“今年由于气温回暖早,小龙虾上市较往年也更早。自3月下旬开捕以来,潜江小龙虾就已在联华各大门店首发,抢先上架。”联华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种晓兵介绍说,虽然早期的小龙虾市场价格高,但销售行情仍非常好。五一假期期间,联华小龙虾商品的销售环比上一周期增长了近110%,小龙虾旺季的销量更加值得期待。

据了解,去年,疫情对整体的小龙虾产业产生了一定影响,但潜江虾农们通过提前育苗、虾苗分养等方式,逐步实现了从“大养虾”到“养大虾”模式的转变。依托过硬的养殖技术、安全质量体系和成熟的物流,在联华售卖的潜江龙虾壳薄肉厚、肉质饱满、鲜嫩美味,深受顾客喜爱。

小龙虾的火热,还撬动了夜间消费市场。作为66百联之夜活动之一,6月5日当天,联华五家门店(中环店、仙霞店、金山石化店、南桥新城店、联华生活馆川沙店)将延迟营业一小时,还有抽奖赢取免单机会。所有联华门店及线上到家平台在活动期间,潜江龙虾商品7.5折尝鲜(除海报商品外)。

基地直采 新鲜速达

不仅仅是小龙虾,联华还利用基地直采优势,推荐给消费者的当季时令爆品。如,5月海南 “荔枝王”以及由浦东农委和农技中心认证的淼洋果蔬合作社种植出的南汇8424西瓜,口感质脆,皮薄汁多、甘甜爽口,近年来已成为西瓜中“王牌”,一上架就深得市民喜爱;而6月皮薄柔嫩,甜蜜多汁的安徽六安白凤水蜜桃也即将上市。

联华与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河北、山西、甘肃等省市33个省份原产地138家基地取得紧密合作,目前,联华的蔬菜直供占比为25%,生鲜品类面积占比高达45%,水果生鲜基地直供60%,提供品类包含蔬果、肉禽蛋、水产及各种南北货等。

线上百联到家平台也不断推出多元化的营促销活动。如,周一乳品日、周二免运费日、周三的生鲜日和每月12号的会员日等,每个品类日都有爆款,使用全场折扣、满减优惠券。6月18日 – 6月20日三天,联华还将举办年中大促活动。(程琦、卫宜斐

【责编:倪珺】
原标题: 夏日宠儿夜食美味 湖北潜江小龙虾来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