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美食

奉贤开启“龙虾盛宴” “大厨”“吃货”齐聚一堂

2020-06-10 10:15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6月6日至8月31日,2020年光明·五四农场清凉怡夏海湾休闲之旅系列活动暨奉贤夜生活节和第六届小木屋小龙虾节将点燃这个夏天。6月6日上午,“民间大厨”们在海湾镇小木屋大展身手,烹调美味小龙虾;百名“吃货”则加入激烈的比赛,比谁小龙虾吃得更快、更多。

上午10点,在小木屋自驾房车营地,上演了一出“烟火气”十足的好戏。各路“民间高手”正在进行激烈的龙虾烹饪比赛。各位选手将小龙虾煸炒至发红后,便按照各自的喜好加入葱、姜、蒜、辣椒等调料。没过多久,就能闻到小龙虾的香味。蒜香龙虾、香辣龙虾、干煸龙虾、糖醋龙虾等做法突出了稻香龙虾肥美鲜嫩的特点,让人看了就食指大动。

作为小木屋小龙虾节的固定活动,今年也有许多市民专程过来参加“小龙虾吃货比赛”。百名参赛选手穿着围兜、戴着一次性手套,眼睛紧紧盯着面前的盐水龙虾,手上动作不停,短短几秒内就能“消灭掉”一只小龙虾。本次比赛还出现了几位“小吃货”的身影,尽管吃虾的速度远远比不上大人,但都享受到了吃虾的乐趣。

活动期间,市民不仅能以优惠的价格吃到稻香龙虾、优质蔬果菌菇、住上星空房车,还有3000张龙虾券免费赠送。市民可以吃龙虾、喝啤酒、逛集市,在小木屋享受高品质的夜生活。(通讯员:金丽娜)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