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美食

“55购物节”崇明农产品推介来了,大米蔬菜水果畜禽水产一应俱全,部分骨折价!

2020-05-07 16:12     周到

喜欢吃崇明农产品的注意了:崇明农产品“五五购物节”重磅来袭,最实惠、最热销的产品,最大力度的折扣活动,原价近50元一斤的“两无化”大米(无化学农药、无化学肥料),现在买一送一。

先来看一张购物地图,总览购物基地和具体农产品

此次,崇明区农委经过协调,精心推出“购物体验地图”,囊括粮食、蔬菜、当季水果畜禽、水产等主要基地,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解锁“购物地图”,点击地图中具体的农产品基地名字,就可以获得基地的联系地址、联系方式,还可以导航前往基地,直接购买新鲜农产品。

在众多参与购物节的农产品中,有哪些主打产品呢?

崇明精心挑选“两无化”大米、崇明米酒、预售崇明清水蟹、崇明翠冠梨等作为此次购物节“主打款”农产品,进行重磅推介

崇明“两无化”大米买一送一,崇明翠冠梨(预售)满200送50,12度崇明米酒、13度“两无化”米酒7折

崇明清水蟹蟹粉满100送20,崇明清水蟹一律7折,消费每满800送蟹粉一瓶,满2000另送宝岛蟹庄大床房(价值780元)一间(6月上线)红皮土豆6.8折,时蔬礼盒(自选8种)6.8折

崇明农产品“55购物节”省钱秘笈

一、 上海潜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5月1日-5月31日)

5月中旬翠冠梨认养(时间线:5月预售+认养开启, 6月18日返现秒杀,7月30日线下参观采摘, 8月上旬首批发售 8月中旬下市)。

注:凡在6月18日之前参加订购或者认养的用户,随机抽取3位幸运小伙伴,返现50%。

包含个人认养和团体认养两种形式。提供的权益包括:梨子产品、专属铭牌、额外赠品、线下采摘。

认养价格:

绿色梨树,899元/棵/年,一次性认2年,则第二年799元;五五嗨购节期间8折优惠。(5月1日-5月31日)

具体权益:

约产60斤梨 ,市场价值1180元;可自行前往指定果园采摘体验;赠送10个精品包装盒,可以按要求快递到不同的地址。

二、米老板(上海)米业有限公司(5月5日-5月7日)

(1)全场满300减30元;

(2)有机大米买一送一活动价139.8元,清香米活动价34.9元,生态大米买一送一活动价119.8元,软香米活动价39.8元;

三、上海飘香酿造股份有限公司(即日起-6月31日)

(1)指定产品送送价值39元的青草沙金标12度160ml米酒一瓶。

(2)指定产品买一送一

四、 上海崇明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6月活动)

(1)春秋合作直播:崇明生态乳鸽、生态小番茄组合、生态肉禽礼包、生态乳鸽套餐等让利促销

(3)聚划算55吾折天促销:生态产品打折促销活动。

五、上海恒健农牧科技有限公司(4月30日-5月6日)

(1)指定产品买三送一

(2)全场满150-30元活动

(郁文艳)

【责编:倪珺】
原标题:“55购物节”崇明农产品推介来了,大米蔬菜水果畜禽水产一应俱全,部分骨折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